首页 > 资讯 > 快讯

蜜雪冰城突然“黑化” 再次登顶微博热搜

2022/06/24 17:01      网经社   


  6月24日消息,近日蜜雪冰城品牌于各大外卖平台的商品logo均由原先的白色“雪王”变为纯黑色“雪王”,网友注意到后,在微博迅速拥有了极高的话题度与热度。网友疑惑:难道“雪王”也被晒黑了吗?更有段子手犀利发言:“这难道不是炭王?”

mixuebingc.jpeg

  据网经社数字零售台(DR.100EC.CN)了解到,此次“黑化”营销是在为了时下“桑葚系列”新品进行的一系列宣传。简单一个logo变黑的创意,让蜜雪冰城再次火速登顶今夏最具热度的新式茶饮品牌。

  外卖平台门店集体换头像,洗脑式冲击用户用户猎奇心理,传播之余,顺便提高了转化。与此同时,蜜雪冰城还同步上架了“黑化版雪王”周边,线上线下两手抓:预热新品,带动销量,激活周边,还赚得了话题流量。蜜雪冰城,无疑已经跻身今夏最热茶饮品牌之列。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