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本

建筑产业数字化云平台“果芯数创”获数千万融资 保利资本和险峰等投资

2022/07/04 10:49      网经社   


  7月4日消息,钢结构建筑产业数字化云平台“果芯数创”近日宣布完成数千万元种子轮融资,本轮融资由保利资本、险峰K2VC联合领投,麦田与浪跟投。据悉,本轮资金主要用于深化设计、工艺系列产品研发及市场推广。

微信截图_20220704095253.png

  果芯数创创始人兼CEO孔令智表示,目前钢结构建筑市场具体包含四大痛点:一是设计和生产数据割裂,过程难以快速响应;二是深化和工艺设计依赖人工和经验,数据无法沉淀与增值;三是构件非标定制化生产,企业无法实现规模化优势;四是各环节层层分包,项目难以进行全生命周期管控。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