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本

亲子阅读平台“好奇说”获筑桥数千万战略融资

2022/07/04 11:52      网经社   


  7月4日消息,近日,亲子阅读平台好奇说宣布完成新一轮数千万战略融资,投资方为筑桥(The Little Bridge)及部分个人投资者,本轮资金将主要用于产品研发。本次融资后,好奇说整合了先前业务,降低了家庭教育相关课程的比重,开始专注亲子阅读业务。

image.png

  据好奇说绘本创始人兼CEO柯啸成介绍,儿童绘本大致有两类服务模式:一类是提供线上数字化绘本内容;另一类是提供实体绘本借阅、租赁等服务。好奇说则是二者兼顾,一方面,用户可以订阅实体书籍,将绘本融入到日常家庭场景中,丰富亲子教育场景;另一方面,用户可以通过线上课程、亲子社群、线下交流等活动搭建亲子教育平台,解决“如何挑选合适的书籍、孩子不爱读书怎么办”等实际问题。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