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本

河南南阳拟设立100亿产业母基金

2022/07/07 16:43      投资界   


  投资界(ID:pedaily2012)消息,7月6日,在良之隆·2022年第十届中国食材电商节开幕式上,南阳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杨曙光介绍了南阳发展预制菜产业的优势条件。

  有着“中州粮仓”之称的南阳,是全国粮、棉、油、烟集中产地。为大力发展预制菜产业,南阳充分支持金融机构为预制菜产业开发金融专项产品,支持市、县(区)国有公司通过融资、入股等方式支持预制菜产业园区建设。

  南阳中国(猪肉)预制菜产业园推介环节,杨曙光提到,南阳市产业投资集团将加强与河南农开基金管理公司等省级农业投融资公司合作,充分发挥省政府引导基金的带动作用,筹划设立100亿元规模的“南阳市兴宛产业发展投资基金”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