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快讯

特斯拉出售了大部分所持比特币

2022/07/21 14:26      DoNews 郭睿琦  


  特斯拉周三盘后公布了该公司二季度财报,财报显示,特斯拉出售了大部分所持比特币,把约75%的比特币持仓转换为法定货币。加密货币交易所Coinbase、加密货币股票盘后下跌。

  报告显示,特斯拉汽车第二季度营收为169.34亿美元,与去年同期的119.58亿美元相比增长42%;净利润为22.69亿美元,相比之下去年同期的净利润为11.78亿美元;归属于普通股股东的净利润为22.59亿美元,与去年同期归属于普通股股东的净利润11.42亿美元相比增长98%;归属于普通股股东的每股摊薄收益为1.95美元,与去年同期归属于普通股股东的每股摊薄收益1.02美元相比增长91%。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