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消费

扫地机器人行业竞争激烈 以内背靠母公司银星智能高速成长

2022/08/22 11:35      IT产业网   


  据中怡康中国零售数据监测显示,2021年,中国扫地机器人市场规模达108亿元,同比增长22.2%,已超越美国成为全球最大市场。在“Z经济”的影响下,国内扫地机器人市场迎来了高速增长。

  面对不断增长的市场需求,只有硬实力才有坚实的根基,才能更牢固地屹立于飞速变化的市场浪潮之上。扫地机器人作为一款高科技产品,坚实的根基源于产品的核心竞争力与底层的技术积累。INXNI以内,由中国扫地机器的行业龙头企业银星智能所孵化,并承载银星智能500强供应链和智造工厂,凭借行业领先的“硬实力”,在行业中快速脱颖而出。

  硬实力不仅技术更需要有价值供应链

  INXNI以内总负责人叶力荣曾说到:“扫地机器人行业的竞争,如今比拼的不仅是技术实力,还有供应链保障。”如今,供应链已成为高效配置和合理利用资源的代名词,更是决定企业竞争力的关键一环,甚至直接关系到企业的成败。

  目前,中国扫地机器市场上虽有很多供应链企业,但真正做到能把供应链条上的资源高效整合起来的并不多。INXNI以内,由拥有全球500强的优选供应链体系,并为全球规模最大扫地机器人ODM公司之一的银星智能创立,使之成功在优选供应链一环获得优胜。

  银星智能作为中国第一家扫地机器人公司,不仅有服务机器人行业先进的SLAM算法、AI识别、传感器融合、IOT、云平台应用等技术与专利,更以其全球500强的优选供应链体系,为以内持续、有利地发展垫定了基石,以其硬实力赋予以内强大的市场竞争力。

  占地70000m²智造工厂以内锋芒毕露

  提到INXNI以内银星智能,就不能不提银星科技园。以内产品均出自于银星科技园园区内占地70000m²的智造工厂,包含了三十余条优秀的产线,并拥有年产超300万台的卓越制造力。

  作为深圳本土企业银星集团2001年建设运营的首个生态科技产业园,银星科技园地处深圳中轴带核心位置,建设面积约75万平方米,早期定位聚焦电子信息与智能制造装备产业。目前园区进驻科技企业超400家,园区入驻员工超2万人。如今,银星科技园不仅吸引了深圳首个国家级制造业创新中心——国家高性能医疗器械创新中心入驻,还聚集了广东省小分子新药创新中心、电子科技大学(深圳)高等研究院等90余家企事业单位和机构等。

  INXNI以内基于银星智能17年研发创新与技术积累,既有服务机器人行业先进的核心技术,以及全球优选供应链体系与国际标准的智造实力,已然在扫地机器人市场立稳根基。

  “本文为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如用户将之作为消费行为参考,凤凰网敬告用户需审慎决定”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