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本

抗体发现CRO「百英生物」完成近5亿元B轮融资

2022/08/31 16:08      投资界   


  投资界(ID:pedaily2012)8月31日消息,抗体发现CRO百英生物日前完成近5亿元B轮融资。本轮融资由基石资本、济峰资本、天汇资本、海通创投、江苏高投、朗姿韩亚、悦时资本、高榕资本、十月资本、西上海投资、彬复资本等十余家机构共同完成,老股东复容投资和承树投资也再次参与了本轮融资。本轮融资额将主要用于CRO服务产能的扩大、智能制造研发服务生产线的建设、以及继续加强海外渠道的建设。

from clipboard

  百英生物(Biointron)成立于2012年,是一家专注于抗体发现CRO服务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上海市科技小巨人培育企业、上海市专精特新企业、江苏省高新区潜在独角兽企业。公司在上海周浦、江苏泰州设有研发和生产基地,在美国设有商务及物流基地。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