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本

启元生物完成亿元A轮融资

2022/08/31 16:23      投资界   


  投资界(ID:pedaily2012)8月31日消息,启元生物(杭州)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启元生物”)宣布完成亿元A轮融资,本次融资由时节投资领投,泰鲲基金、临平国投、杭州金投产业基金跟投。本轮融资将用于推进QY201、QY101等多个管线的临床开发,并进一步帮助公司拓展研发管线,行远致同担任本次交易的独家财务顾问。

  2020年底,启元生物由维眸生物与贝达生物医药产业基金共同发起创立,致力于皮肤科以及自身免疫疾病创新药物的开发,通过自主研发、技术授权以及战略合作开发突破性新药,解决患者未被满足需求,提高人类生活质量。

  作为杭州市临平国家级开发区重点引进项目,启元生物获得了贝达基金数千万元天使投资,并与贝达药业达成战略合作。本次融资是启元生物自成立以来首次公开对外融资,获得了市场化专业医疗基金的认可,是公司发展历程中的重要里程碑。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