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活动

2022世界旅游合作与发展大会在北京举行

2022/09/01 11:57      互联网   


  9月1日上午,2022世界旅游合作与发展大会在国家会议中心举行。作为服贸会七场高峰论坛之一,大会以“深化合作 创新发展”为主题,吸引了50个国家的三百余位代表线下出席。其中,特别论坛“大使论旅游合作”邀请到6位驻华大使交流讨论,深入探讨世界旅游创新发展策略,分享旅游产业合作的成功经验,共同开创世界旅游繁荣发展的美好未来。

  作为全球首个以城市为主体的世界知名国际旅游组织,2012年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成立至今已经连续8年发布了《世界旅游城市发展报告》。9月1日,原国家旅游局副局长杜一力发布了《世界旅游城市发展报告2021》。

  资料显示,2021年世界旅游城市综合发展排行前10名的旅游城市中,亚太地区仅有北京和悉尼两个城市入选。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