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本

智慧停车平台“CTP停车”完成数千万Pre-A轮融资

2022/09/01 15:46      网经社   


  9月1日消息,近日,上海畅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简称CTP停车)已完成数千万Pre-A轮融资,本轮融资由老股东持续加持。公司CEO聂光义表示,本轮融资主要用于加快全国市场布局,推动平板车位锁在停车行业的市场占有率,以及加快核心产品研发及提升。

image.png

  据了解,上海畅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7年10月,是一家技术驱动型停车出行及车位资源管理的高新技术企业,集城市级智慧停车整体解决方案研发、生产、设计、销售、投资、服务于一体,以“强政”、“惠民”、“兴业”为服务目标,赋能城市级停车智能化改造,提高城市静态交通综合实力、缓解城市停车难问题。是车位增值运营&城市级智慧停车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