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本

优济普世完成天使系列融资

2022/09/02 09:38      投资界   


  投资界(ID:pedaily2012)9月2日消息,优济普世医药科技(杭州)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优济普世”)近日宣布完成数千万人民币融资,由上海生物医药创新转化基金独家投资天使轮,并由浙商创投独家投资天使+轮

  优济普世成立于2021年11月,公司致力于突破现有蛋白降解药物开发的瓶颈和局限性,聚焦开发下一代蛋白降解药物。创始团队在蛋白降解领域、细胞信号传导和化学生物学等研究领域深耕多年。联合创始人金建平教授长期研究泛素化信号通路和蛋白质降解,并在蛋白降解领域取得了包括发现人类第二个泛素E1酶Uba6(人类迄今共发现两个E1酶)与其特异性E2酶Use1等开创性成果;联合创始人林世贤研究员在PROTAC化学设计、合成和化学生物学领域有长期的探索与积累,是该领域优秀的青年科学家。公司组建了由肿瘤及炎症信号通路、泛素化蛋白质降解、化学设计与合成等专业方向的核心科学团队。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