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研究报告

中国鲜花市场行业数据分析: 49.1%白领消费者在购买鲜花数量时会选择6-10支

2022/10/07 20:42      艾媒网   


  鲜花市场竞争力增强,市场同质化成为较为明显的问题之一。鲜花电商平台需找准自身定位,进行细化分类和精细化运营,在场景化消费方面进行垂直化分类,例如恋爱、婚庆、探病、家居等鲜花消费高频率、需求数量较多的场景。此外,随着鲜花电商营销玩法的不断变化,完善的供应链成为鲜花电商品牌发展的新方向。

  iiMedia Research(艾媒咨询)数据显示,在2022年中国白领群体日常购买鲜花的数量中,49.1%消费者会选择6-10支,37.1%消费者会选择11-20支,6.6%消费者会选择5支及以下,5.6%消费者会选择21-50支,1.6%消费者会选择50支以上。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