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研究报告

vivo 2022开发者大会官宣:OriginOS新版本终于来了

2022/10/27 10:14      快科技   


  今天,vivo开发者官方账户宣布,vivo 2022年开发者大会将在11月8日至11月9日召开,并公布了此次大会的日程安排。

vivo 2022开发者大会官宣:OriginOS新版本终于来了

  在11月8日的主会场上,除了常规的技术分享外,vivo官方还将首次带来关于OriginOS新版本的消息。

  OriginOS是vivo最早于2020年11月发布的,一款基于Android系统深度定制的操作系统,其独特的UI设计与原子组件理念颇受用户欢迎。

  此次推出的新版本,有望在目前OriginOS的基础上,进一步对系统的流畅性、UI的美观性等方面做出提升。

  除了发布OriginOS新版本外,此次大会还根据不同开发者的需求,设立了包括游戏生态、应用服务、系统技术、IoT、安全隐私、人工智能在内的9个技术专场,供不同的开发者进行选择。

  目前,vivo 2022年开发者大会官网已经上线,有兴趣的用户与开发者可以前往查看更多信息。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