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本

泳池清洁机器人品牌乐嵩格完成数百万美元天使轮融资

2022/11/24 14:15      DoNews 丁凡  


  泳池清洁机器人品牌Genkinno宣布完成数百万美元天使轮融资,本轮融资由泓诺创投独家投资。融资资金主要用于产品研发、供应链建设。公司核心产品为泳池清洁机器人,聚焦欧美庭院场景。

  据悉,乐嵩格是一个泳池清洁机器人品牌,公司核心产品为泳池清洁机器人,聚焦欧美庭院场景。从智能路径规划、驱动系统、自动驻停、清洁能力、续航能力、工业设计等多维度着手,重新定义产品结构和性能,致力于打造一款智能与清洁性能兼备的新一代泳池清洁机器人。

  数据显示,2021年全球泳池机器人市场规模近13亿美元,销量超160万台,整体市场渗透率不足20%。在欧美国家人工成本昂贵、泳池清洁需求提升、产品电动智能化等多重驱动因素,并叠加疫情私人泳池数量迅速增长的环境下,泳池清洁机器人在欧美地区的渗透率已经出现拐点,并将呈现迅速爬升的态势。预计未来该领域市场规模将达到数十亿美元,存在较大的市场空间。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