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本

芯片验证软件公司Anian完成600万欧元A轮融资

2022/11/25 10:24      DoNews 丁凡  


  日前,芯片验证软件公司Anian完成了600万欧元的A轮融资。本轮融资由法国Supernova Invest旗下的基金FPCI Supernova 2领投,法国农业信贷银行南罗纳阿尔卑斯银行 (Crédit Agricole Sud Rhône Alpes) 、公共投资银行Bpifrance 和法国巴黎银行 (BNP Paribas) 的投资部门跟投。

  Aniah是一家芯片设计服务商,该公司致力于为用户提供晶体管级别的芯片设计、制造、闭合和全芯片分析。

  根据Aniah官网的介绍,Aniah的自动检测软件专门为数百个内核的大规模并行化而设计,可以在几分钟内分析具有数十亿个晶体管的芯片。该软件通过精确分析整个IC晶体管来检测误差,从头开始构建,进而消除伪报错带来的负担,并且在单次运行中覆盖所有可能的电源状态,能够专注于纠正真正的错误。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