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本

时驾科技完成数千万Pre-A轮融资

2022/12/28 11:18      投资界   


  投资界(ID:pedaily2012)12月28日消息,近日,国内领先的空气悬架解决方案公司上海时驾科技有限公司(简称:时驾科技)宣布完成数千万Pre-A轮融资,本轮融资由常春藤资本领投,复朴投资跟投,光智资本担任长期独家财务顾问。本轮融资资金主要用于One-box产品的量产。

  时驾科技成立于2021年,主要致力于研发、生产和销售空气悬架系统核心零部件、软硬件及系统解决方案。公司核心团队毕业于清华大学、同济大学、吉林大学等知名高校,曾就职于国内一线主机厂、世界500强零部件企业,长期从事汽车空气悬架系统、集成式One-Box、控制器的研发、生产、市场与管理工作,具有丰富的研发、工程化和市场开拓经验,是国内唯一拥有4款知名车型空气悬架系统成功量产经验团队。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