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本

英柏生物完成Pre-A轮融资

2023/01/17 12:14      投资界   


  投资界(ID:pedaily2012)1月17日消息,近日,中国表面等离子共振(SPR)技术平台引领者英柏生物宣布完成Pre-A轮融资,本轮融资由金坛资本投资,浩悦资本担任本轮融资的独 家财务顾问。本轮融资将助力英柏生物的商业化装机、量产、市场推广与销售,建设实验室以扩大产能,以及持续性的新产品研发投入。

  英柏生物成立于2013年,致力于表面等离子共振(SPR)技术及其他生命科学分析检测仪器的研发、生产、应用推广和技术服务,是国内表面等离子共振技术平台的引 领者。公司被认定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现已获得20多项专利授权,另有5项专利已提交申请。创始团队深耕SPR领域十余年,研发转产、供应商开发与供应链管理能力出众,已成功研发出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国内首台商业化SPR产品,并且实现了核心零部件的100%国产化。专家支持团队包括业内资深的SPR应用与市场推广专家和一流研究机构的科研泰斗,为公司的持续发展提供切实有力的支持。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