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行业

机构预计无线充电IC市场规模2026年增至490亿美元 是2020年两倍多

2023/01/17 18:05      DoNews 邵忱  


  1月17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研究机构预计,随着无线充电需求的增加,全球无线充电集成电路市场,在未来几年也将高速增长,市场规模也将明显扩大。

  具体而言,研究机构是预计全球无线充电集成电路市场的规模,在2026年将达到490亿美元,是2020年190亿美元的2.58倍。

  从研究机构的预计来看,2020年到2026年,全球无线充电集成电路市场的复合年均增长率,将高达17.1%。

  研究机构在报告中表示,无线充电集成电路市场的增长,主要驱动因素是消费者对电动、智能和轻量化汽车的兴趣激增,以及对智能手表和智能手机等小型化部件的需求增加。

  在报告中,研究机构还提到,无线充电解决方案通过最大限度的减少线缆数量来实现电流连接,从而促进设备的小型化,增强消费者的体验。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