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研究报告

中国折叠屏手机行业数据分析: 63.1%消费者认为折叠手机厚、重、大,不方便携带

2023/02/16 15:37      艾媒网   


  数据显示,华为占中国折叠屏手机市场份额的首位,为49.3%,三星为28.8%,小米为13.2%,OPPO为6.1%,联想为2.4%。从整体上看,国产品牌折叠屏手机的市场份额较高。近年来,中国在手机的研发和制造上科技含金量越来越高,能够满足消费者的多样化需求。

  iiMedia Research(艾媒咨询)数据显示,在2022年中国白领群体不考虑购买折叠屏手机原因中,63.1%消费者认为折叠手机厚、重、大,不方便携带,54.1%消费者认为折叠手机维修成本高,50%消费者认为手机价格贵,45.1%消费者认为折叠手机有折痕问题,18%消费者认为折叠手机有续航问题。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