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研究报告

中国在线音频行业数据分析: 73.81%消费者会选择界面设计舒适

2023/03/16 11:18      艾媒网   


  iiMedia  Research(艾媒咨询)数据显示,65.7%的在线音频用户在选择付费产品时主要考虑的因素是内容丰富度;界面设计也是在线音频用户衡量付费产品的一个重要指标。艾媒咨询分析师认为,在线音频平台的需要不断的创新,输出精品和优质的内容,并定时优化软件版面,刺激用户的消费欲望。

  iiMedia Research(艾媒咨询)数据显示,在2022年中国网民选择音频类知识付费产品会考虑的因素中,73.81%消费者表示注重界面设计舒适,56.35%消费者表示注重内容丰富,42.06%消费者表示注重操作整洁,15.08%消费者注重界面价格合适,4.76%消费者注重界面主播专业度。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