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本

精品咖啡连锁品牌「四叶咖」获数千万元天使轮融资

2023/03/16 14:45      投资界   


  投资界(ID:pedaily2012)3月16日消息,以云南咖啡为特色的精品咖啡连锁品牌「CLOVES COFFEE 四叶咖」(以下简称「四叶咖」)已完成数千万元天使轮融资,本轮由天图投资和内向基金联合投资

  「四叶咖」于2021年6月26日在昆明公园1903开出首店,至今已在云南开出40多家门店。自2022年11月13日起,「四叶咖」走出云南,首入贵阳,今年年初在贵州省连开三店。今年年底前,冲刺300家门店,包含商场店、写字楼店、商业街区店等店型。目前,以经典咖啡和云南花果咖为主打产品,搭配创意咖饮,做「咖啡+1°」产品。产品售价集中在13-20元价格带,希望回归到咖啡的日常属性。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