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本

中国联通分拆子公司联通智网至科创板上市获港交所批复

2023/05/05 14:02      C114通信网   


  5月4日晚间,中国联通披露其与腾讯共同出资设立的云宙时代科技有限公司于近日正式成立。同时,中国联通还披露了分拆子公司至科创板上市事项的最新进展。近日,中国联合网络通信(香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联通红筹公司”)收到香港联交所关于本次分拆上市的批复及保证配额的豁免同意函。香港联交所已同意联通红筹公司可按照相关指引进行分拆上市,并同意豁免联通红筹公司向其股东提供保证配额的申请。

  中国联通分别于2021年8月19日、2023年3月8日召开第七届董事会第三次会议、第七届董事会第二十一次会议审议通过了本次分拆上市,并由本公司间接控股子公司联通红筹公司向香港联交所提出本次分拆上市及豁免联通红筹公司向其股东提供保证配额的申请。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