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本

锂电池硅基负极材料企业「GruEnergy」完成新一轮融资

2023/05/08 14:46      投资界   


  投资界(ID:pedaily2012)5月8日消息,近日,锂电池硅基负极材料企业GruEnergy(格龙新材料科技)完成A+轮融资。本轮融资由星航资本领投,五源资本、BV百度风投、毅园资本共同投资,融资资金将用于公司加速硅基负极等产品的量产交付。

  GruEnergy于2017年创立于美国硅谷,致力于锂电池硅碳负极、纯硅负极的研发和生产。公司团队中有多位在硅材料领域深耕多年的专家。借助美国硅谷的全球化视野,以及与欧洲、美国及中国的电池企业和终端应用企业的共同研发、迭代和升级,GruEnergy目前已推出数款可量产的硅基负极材料,并拥有多项硅负极领域的核心专利。GruEnergy在美国硅谷、美国密歇根州、德国、中国常州都设有办公室,并在中国常州设有量产工厂。作为一家全球化的企业,公司计划在常州和海外同时扩大生产规模,分别满足欧美、中国客户的需求。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