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研究报告

中国生活权益卡券消费市场数据分析: 87.18%消费者表示通过平台营销活动获取权益卡券

2023/05/15 17:37      艾媒网   


  当“免费经济”热潮退去,愈多头部消费者对品牌和服务产生更高归属需求。iiMedia  Research(艾媒咨询)数据显示,2020-2025年中国互联网会员经济市场规模呈逐年递增态势,2022年达1861.78亿元,预计2025年将达2175.82亿元。随着平台对不同用户群体的深耕细分及付费会员模式的不断创新,生活权益卡券市场将愈发受到商家重视。

  iiMedia Research(艾媒咨询)数据显示,在2023年中国消费者获取权益卡券途径中,87.18%消费者表示通过平台营销活动获取,49.02%消费者表示通过消费达标后赠送获取,37.38%消费者表示会选择自己购买,26.42%消费者表示通过免费赠送获取。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