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行业

AWS将向印度云基础设施投资1.1万亿卢比

2023/05/23 11:31      C114通信网 蒋均牧  


  C114讯 北京时间5月22日晚间消息(蒋均牧)AWS公布了到2030年向印度云基础设施投资1.1万亿卢比的计划,这是一项旨在帮助印度成为全球数字强国的长期承诺。

  AWS在一份声明中指出,这笔投资将用于扩大其在印度的云基础设施,并支持涵盖电信、工程和建筑的数据中心供应链中的本地劳动力。

  据估计,到2030年,这笔资金将为印度的GDP增加约230亿美元,同时每年为当地企业提供约13.1万个就业岗位。

  加上最新的资金,AWS在印度的总投资到2030年将达到164亿美元,此前该公司在2016年至2022年期间向该国投资了37亿美元。

  这家云服务巨头声称,它的资助对当地经济“有连锁反应”,列举了培训机会、劳动力发展和绿色倡议。

  负责电子和信息技术、技能发展和创业的印度国务部长拉吉夫·钱德拉谢卡尔(Rajeev Chandrashekhar)称,云计算和数据中心的扩张是总理纳伦德拉·莫迪(Narendra Modi)更广泛的“数字印度”愿景的一部分。

  AWS印度和南亚商业业务总裁普尼特·钱德克(Puneet Chandok)补充说,自2017年以来,AWS过去的资助已经为印度“超过400万人”提供了云和数字技能培训。

  AWS目前在印度拥有两座数据中心。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