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磅

关于打造“不夜天堂·乐购杭州”的实施方案征求意见 鼓励在商业区域开展直播

2023/06/14 14:01      网经社   


  6月13日,《关于打造“不夜天堂·乐购杭州”的实施方案(征求意见稿)》正在杭州市政府官网征求意见。《方案(征求意见稿)》要求做热“子夜经济”,将评估认定一批有国际水准的“子夜经济”集聚示范街区,发布“杭州十大夜地标”和夜间经济消费电子地图。鼓励餐饮、零售、娱乐、文化、书店等实体店铺22时至次日6时提供服务,每年评定一批夜间经济特色店,开展夜生活IP、夜生活网红打卡地评比。突出直播经济特色,鼓励主播在综合体、步行街等商业区域开展直播,宣传杭州夜购的氛围。

  据网经社数字零售台(DR.100EC.CN)获悉,《方案(征求意见稿)》着力推进会展消费、支持打造新消费场景、全力打造新电商之都等。根据《实施方案(征求意见稿)》,此举是为增强消费对经济发展的基础性作用,把恢复和扩大消费摆到优先位置,围绕亚运消费和西博会热点,进一步提升消费国际化水准,争创新型国际消费中心城市。

  附:《关于打造“不夜天堂·乐购杭州”的实施方案(征求意见稿)》

image.png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