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本

法拉第未来宣布获得9000万美元额外资金承诺

2023/06/28 10:35      TechWeb   


  6月28日消息,据外媒报道,当地时间周二,电动汽车初创公司法拉第未来宣布,在原有的1500万美元融资承诺外,该公司获得9000万美元的额外资金承诺。

  本轮投资由现有投资者ATW Partners领投,Senyun International参投。这笔资金承诺将支持法拉第未来FF 91电动汽车的持续生产和交付,并帮助公司实现其长期战略目标,包括:进一步扩大生产规模,进一步改善销售和服务体系,全球业务发展,以及改善日常运营现金流。

  FF 91是法拉第未来的旗舰产品,于2017年作为概念车型推出,并于今年3月份开始在其加利福尼亚州汉福德的制造工厂“FF ieFactory California”内生产。

  虽然FF 91于今年3月份开始在加州工厂内生产,但人们对潜在的交付挫折感到担忧。然而,最新一轮融资让人们重新感到乐观,增强了法拉第未来履行客户订单和满足不断增长的需求的能力。

  除了宣布获得9000万美元额外资金承诺外,法拉第未来表示,其投资者也将加快完成此前承诺的1500万美元融资。此外,该公司说,它将继续寻找额外的资金来源。(小狐狸)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