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行业

外媒:法拉第未来CEO贾跃亭拟将辞职

2019/08/28 08:37      腾讯科技   


1_副本.jpg

  据外媒报道,作为企业重组计划的一部分,法拉第未来(FF)首席执行官贾跃亭最终将从这家电动汽车初创公司辞职。

  一直以来,FF始终处于争议之中。

  首先是来自供应商的诉讼。后来,高管们纷纷离职,而其首席执行官兼创始人贾跃亭在中国的财富也日渐萎缩。

  FF经常会发现自己的资金不够用,尽管已经筹集了数亿美元。

  在一家大型中国控股公司承诺向FF投资20亿美元后,这家初创公司似乎终于走出了困境,但事实证明,这种合作关系极其困难。

  中国控股公司恒大同意以20亿美元的资金收购该公司45%的股份,“到2018年初先行投资8亿美元,然后随着时间的推移,逐步投资剩余的12亿美元”。

  据FF称,恒大未能支付剩下的款项,并“试图控制FF初创公司”。

  据报道,他们一直试图阻止FF从其他投资者那里寻求资金,从而使他们得不到新的资助。

  这引发了裁员、员工休假,而在去年第四季度,越来越多的人离开这家初创公司。(腾讯科技审校/乐学)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