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快讯

法拉第未来官微新视频 表示FF91量产交付近了

2019/06/13 15:49      中关村在线 马荣   


  法拉第未来今天在其官方微博透露,FF 91的长距离测试已经完成,距离交付也很近了。

  FF 91在微博上发了一段视频,视频中称:“FF 91测试里程越远,FF 91离量产交付越近。”有消息称FF 91已完成长距离测试。

  之前有报道称,FF 91还在进行超级计算平台和车联网系统进行测试验证。据悉,FF 91可以同时放三张SIM卡,三张卡可以叠加网速,这将支撑FF 91可以在车上看电影、开电话会议、玩游戏、购物,如同乐视手机的生态。

  近日法拉第未来的高管在接受采访时也表示,FF91预计将于今年年中时候量产。结合各方面情报来看,时间点确实差不多是在这个时候。

  这名高管还透露,推动法拉第未来FF91的交付主要是公司目前的经营状况。他表示,法拉第未来办公的窗锁并不大,因此他们并不需要在这方面进行大规模支出。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