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城市

50亿元,浙江省高端新材料产业基金落地衢州

2023/07/11 14:34      投资界   


  投资界(ID:pedaily2012)消息,7月1日,浙江省“4+1”专项基金群首批基金组建合伙协议在浙江金控正式签订。其中省高端新材料产业基金落地衢州,规模50亿元,省市共同管理。

  今年1月初,省政府印发“415X”行动方案将组建省“4+1”专项基金,其中绿色石化与新材料产业基金与我市产业匹配度极高。我市抢抓机遇,争取到50亿元规模的省“4+1”专项衢州绿色石化和新材料基金,来之不易。为加速基金落地效率,前期已率先完成衢州绿石新材料基金设立,首期规模35亿元。此次协议签署相当于省里增资15亿元注入基金,标志着省“4+1”专项基金进入实质投资运作阶段。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