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财报

法拉第未来股价大涨13% 近期获1.05亿美元融资承诺

2023/07/12 11:09      TechWeb   


  7月12日消息,据外媒报道,截至当地时间周二美股收盘,法拉第未来股价报收于0.225美元,较前一交易日上涨12.5%,公司市值达到3.13亿美元。

  当地时间周二,法拉第未来宣布任命外部人士乔纳森・马罗科(Jonathan Maroko)为临时首席财务官(CFO),该任命自2023年7月24日起生效。

  今年6月27日,该公司宣布,在原有的1500万美元融资承诺外,该公司获得9000万美元的额外资金承诺,这使得该公司获得总共1.05亿美元的融资承诺。

  本轮投资由现有投资者ATW Partners领投,Senyun International参投。这笔资金承诺将支持法拉第未来FF 91的持续生产和交付,并帮助公司实现其长期战略目标,包括进一步扩大生产规模,进一步改善销售和服务体系,全球业务发展,以及改善日常运营现金流。

  此前,法拉第未来与其最大股东之一FF Top Holding产生了治理纠纷,这曾导致该公司改组了董事会。(小狐狸)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