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本

安徽省绿色食品产业母基金备案 规模超80亿

2023/11/14 14:42      国元证券   


  投资界(ID:pedaily2012)11月14日消息,近日,安徽省十大新兴产业主题基金之一的安徽省绿色食品产业(暨安徽省乡村振兴)母基金在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成功备案(备案编码:SACT26)。

  该基金由国元股权发起,宿州乡村振兴集团、淮南淮粮控股、金寨产投、蚌埠水投、六安农投、亳州产投、淮北相山工投、濉溪农投、宣城产投、阜阳颍科创投、屯溪区产业引导基金、凤阳小岗创发共同设立,基金规模83.4亿元,从成立到完成备案用时仅2个工作日,创下了国元私募基金备案的历史最快记录。

  本次完成备案的绿色食品主题基金将采用“母子基金架构”运作模式,重点聚焦安徽省乡村振兴建设、“两强一增”行动及绿色食品产业发展,结合农业农村领域“双招双引”,旨在为安徽省引入更多战略性、标志性、引领性的大项目、好项目,进一步支持安徽省现代农业及绿色食品产业高质量发展。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