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财报

声网母公司2023Q4营收3604万美元

2024/02/27 11:14      投资界   


  北京时间2月27日,声网母公司 Agora, Inc. (NASDAQ: API) 公布了2023年第四季度及全年财报。财报显示,第四季度 Agora, Inc. 实现营收3604万美元,环比增长3%,全年总营收1.42亿美元。其中,业务聚焦中国市场的声网第四季度实现营收1.48亿人民币,环比增长5%;聚焦非中国市场的 Agora 第四季度实现营收 1530 万美元,环比持平。

  值得一提的是,得益于多元实时互动应用场景的增长和行业扩展,Agora, Inc.2023年第四季度调整后净利润为140万美元,实现三年以来首次季度盈利。对此,Agora, Inc.创始人兼CEO赵斌表示,“我们在2023年四季度取得了强劲的财务业绩,实现了连续的收入环比增长,并实现了140万美元调整后净利润,这是三年以来首次季度盈利。这反映了我们在*挑战的经营环境下的业务韧性,以及我们不断优化成本结构的努力。”

  Agora, Inc.在2023年第四季度完成股票回购350万ADS,总金额1000万美元。赵斌表示,“在过去的两年中,我们通过回购方式向股东返还了超过1亿美元,我们的总股本也相应降低了约18%。我们非常高兴地宣布,董事会已经授权将2亿美元的股份回购计划延长12个月,这体现了董事会对我们的财务实力和长期增长前景的信心。”

  在客户规模方面,截至2023年12月31日,声网活跃客户数量达4144个,同比增长12%,Agora活跃客户数量达1683个,同比增长18%。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