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评论

摩根士丹利:AI基建才刚开始,英伟达不是思科

2024/03/12 09:25      Donews   


  摩根士丹利Shawn Kim分析师团队本周发布报告,对比了互联网泡沫与当前的AI热潮,强调当前AI基础设施投资热潮仅仅处于初期阶段,尚未达到互联网1999年的泡沫水平。2000年网络泡沫期间,思科的收入增长率达到了 59%,而其前瞻市盈率高达138倍。如今的英伟达市盈率仅为30倍,但其收入增长率却达到了90%。

  英伟达周五大跌似乎验证了“思科时刻”的到来。但摩根士丹利认为,无论是从两者所处的科技环境、自身实力和估值上看,英伟达都不是当年的思科。AI基础设施建设仅仅是一个开始,每个超大规模企业都在构建基础设施,以便尝试在该基础设施之上构建应用程序、工具和服务。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