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数字化

沃达丰宣称AI聊天机器人取得突破 子品牌VOXI在英最先部署

2024/03/11 15:57      C114通信网 蒋均牧  


  北京时间3月11日下午消息(蒋均牧)英国沃达丰宣布,其子品牌VOXI是该国第一家部署大语言模型(LLM)人工智能聊天机器人的运营商,并详细介绍了一项试图通过生成更复杂的客户响应来改善用户体验的试验。

  这家运营商表示,其与埃森哲合作开发了聊天机器人,并采用了ChatGPT框架。它最初计划在更广泛的推广之前,先在少数VOXI客户中进行试验。

  据称,该聊天机器人提供了更多“像人一样”的互动,而试验将有助于识别和解决任何初期问题。

  沃达丰解释说,与埃森哲的合作“是加速VOXI应用AI的更广泛战略举措的一部分”。

  聊天机器人采用了一个“安全框架”,其中“纳入了旨在保护客户的原则和指导方阵,以确保负责任和道德地部署AI”。

  英国埃森哲生成式AI业务主管马克·法布雷斯(Mark Farbrace)表示,“客户体验只是这项技术在整个组织中大规模普及的开始”。

  1月份,沃达丰集团与微软达成了为期十年的AI合作伙伴关系,目标是欧洲和非洲的公共组织。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