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物

联想集团IDG总裁Luca Rossi:创新始终是我们的核心

2023/04/06 10:28      DoNews   


  4月6日消息,4月6日,全球数字经济领导企业联想集团2023/24财年誓师大会在北京启幕。联想集团执行副总裁、IDG智能设备业务集团总裁Luca Rossi表示,过去的一年充满挑战,尽管如此,联想仍保持了PC市场全球第一的位置,同时,根据Windows激活量所记录的终端用户的需求并没有受到重大影响,PC市场将在2023年下半年恢复同比增长,并在2024年全面实现年比年增长。

  展望未来,全球经济形势仍存在不确定性,在未来几个季度中市场仍将不断变化,同时市场竞争也非常激烈。然而,联想也看到了巨大的机遇。对于企业而言,有效的数字化转型是生存的必要条件,混合工作模式的趋势正在持续,推动着新的使用案例、高品质体验的需求、以及更智能的解决方案和服务。从口袋到云端的产品和解决方案再加上“同一个联想“所带来的更多可能性,让联想从众多竞争对手中脱颖而出。

  Luca Rossi称“PC市场继续保持繁荣,今年TAM达到2360亿美元,并且未来几年的趋势仍将是稳定、适度增长。我相信我们将继续保持市场领导者的地位。我们有正确的计划,拥有3S战略的独特优势,为客户提供完整的解决方案。我们已经准备好迎接未来、在成功之路上坚定前行“。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