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磅

物联网下汽车互联 安全或成为拦路虎

2017/01/24 09:17      科技魔方   数字人免费试用


  科技魔方消息 互联网发展至今,5G网络开始让3G、4G开始惊慌失色。而让万物互联互通成为互联网下一个阶段目标,而物联网也得以快速发展。

  据悉,汽车互联作为物联网下的一个生态系统也是目前发展最为快速的互联系统之一。尤其是物联网技术和车载技术的融合让行业发展带来机会。

  作为生态系统的汽车互联旨在让各个设备间收集和共享大数据,因此安全性成为首要考虑的因素。在实现汽车互联的同时,确保汽车生命周期内的每一步都能安全可靠对每一步都能做到有效保障为用户提供安全可靠丰富的驾驶体验成为最高目标。

  因此,围绕汽车互联的安全性和连接性上需要诸多厂商一起关注。更需要汽车制造商和安全服务商共同来捍卫汽车互联的安全。从而实现对车辆产生的大数据的识别和监控,也只有如此才能让汽车在适当的场景下处理给予对应的处理预案。并随时监测和反馈汽车的驾驶行为等以便准确提供判断,保证车辆的安全防止危机车辆安全的不法行为出现。

  对于厂商来说,虽然上述行为能环节安全问题让汽车厂商能满足需求。但新设备的更新迭代都将需要一个开放安全的生态系统为基础。因此,需要诸多环节做好分内之事以确保汽车安全让用户满意。在汽车互联的发展过程中,解决汽车安全因素成为汽车互联获得市场认可并热销的助推力。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