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消息称易到用车转型做二手车交易 官方回复系造谣

2017/03/04 17:28      DoNews   数字人免费试用


  针对近日关于易到用车停止网约车运营业务并转型为二手车交易网一事,易到用车于今日下午发布公告称该消息不符,并表示易到公司业务正常运行中,将对该行为予以取证,并立即诉诸司法机关。

  自去年以来,每隔一段时间就传出易到资金链断裂的消息。近段时间,易到负面消息更是不断。不少地区传出司机和用户提现、退款的种种限制和阻碍等消息。日前,又传出称易到用车因未能在政府规定期限内拿到网约车营运资质,业务处于停顿状态,并停止网约车运营业务,公司转型为二手车交易网。

  自专车新政颁发以来,从事网约车需要集齐三大牌照。在神州、首汽等先后拿到各地牌照之后,易到用车方面迟迟未有新消息公布。(完)

  以下为易到用车公告原文:

  近日发现有人持续在微信、微博及网络假冒易到公司名义造谣生事,发布关于“易到停止网约车营运业务,易到转型二手轿车交易网”,并雇佣水军大量转发,推动网媒大量转载。此假冒易到公司爆料的内容为恶意造谣,易到公司业务正常运行中,请公众不要信谣传谣。此恶意行为已严重损害易到商业信誉及消费者利益,易到法务部已对该行为予以取证,并立即诉诸司法机关,再次呼吁共同维护良好行业秩序。

  易到法务部

  2017.3.1(来源:DoNews 文/周勤燕)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