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行业

最近良心大爆发:初代Apple Watch延保至3年

2017/04/30 19:43      TechWeb.com.cn 天一  数字人免费试用


  4月30日消息,苹果第一代Apple Watch发布已经有2年之久了,近日不少用户反应该产品存在电池膨胀的问题。现在最新消息,由于电池膨胀问题,苹果发布新保修政策,将初代Apple Watch原本一年的保修期限延长至三年。

  据消息了解,近日不少用户反应该产品存在电池膨胀的问题,苹果一般采取的维修方案是保修两年(设备原本包含的一年保修+电池鼓胀的额外一年保修)。现在针对这种情况,苹果发布了新的保修政策,将初代Apple Watch原本一年的保修期限延长至三年,要比其它出现电池鼓胀问题的产品多保修一年。

  最后,苹果产品大部分都保修期限只有1年的,可见初代Apple Watch延期三年政策非常的很良心,如果你还在用初代的Apple Watch产品,出现电池膨胀的问题,建议用户可以去苹果授权维修点进行维修。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