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评论

神汽在线推荐:高帅富必备潮车用品 共赴车内小高潮

2017/07/15 19:01      泡泡网   数字人免费试用


   上一期推出的女性潮车用品评测,受到了众多女司机的热烈追捧,其中收纳鞋盒、香水座、挂件等,卖到几次断货。

  同时,很多男性车友开始争宠,不能重女轻男,男儿也是一片天啊!这一期,小神就为大家优选了几款男性车品,无论是潮男扮帅,还是靓女送汉,都超值哦。

  小神评测:除了干净的外表,男人还应该有整洁的内在。邀请心仪的女性坐车,你是否愿意让她看到一个乱糟糟的车子?有了这个,告别脏乱差:后备箱收纳箱。雨伞、纸巾、瓶瓶罐罐,都可以放进,留出干净的后备箱。

  小神评测:安全感,是十足的加分项。当遇到紧急情况的时候,你需要这个。它又不仅仅是个普通的安全锤,它还是个开瓶器、剥核桃、开罐头,统统不在话下。野外露营,是不是很合适?

  小神评测:每个男人心中都有一个英雄梦。这些小物件不仅可以满足你的英雄心,还能为单调的车内空间带去一丝清香。卡通的造型,也反应了车主的乐观、童心未泯。

  小神评测:当电话铃声响起的时候,不再手忙脚乱找不到手机,毕竟保证安全才是最重要的。不仅是防滑垫,还是充电支架。

  小神评测:相信大部分车主都遇到过这样的情况,打火机手表手机掉进座椅夹缝间,男人的大手要从中取出来真的是很困难啊!既然取不出,不如索性挡起来!夹缝收纳盒,大容量收纳,随手取放手机打火机,超推荐!

  小神评测:Hi,man,你见过哪个霸道总裁,是直接拿起手机接电话的?人家都用蓝牙无线耳机啦。解放双手,安全驾驶,逼格满满,又能保护隐私,帅!

  小神评测:暖男是如今最受欢迎的一类。让搭乘你车的人,一坐进来就能感受到满满的包容感,也是一个暖男的特征喔。

  小神评测:有时候赶时间却找不到停车位,临时停车的情况不在少数。放上一个精致的挪车牌,留下自己的电话,需要的时候及时挪车,与人方便与己方便。偷偷告诉你,这样也能提升艳遇几率哦~

  小神评测:男人对车的热爱,丝毫不亚于女人对包的狂热。这种狂热也体现在对车模的收藏上。这款模型香水座,不仅有型,而且有“味”,酷炫中略带小心机。

  如果有这样一个又暖又有品的男人摆在我面前……嘿嘿嘿,想想还有点小激动~偷偷告诉你,偷偷告诉你,最近神汽在线推出“719汽修节”,这些美貌实用的扮靓小物不仅全都有,还可以领红包抽大奖。勤俭持家,也是一个好品质呢!

  神汽在线成立于2015年,是一家集海量卖家与买家自主交易的专业化平台。公司核心团队来自于原阿里巴巴、淘宝、支付宝资深管理层、技术专家、运营专家,深耕汽配电商领域近五年,拥有丰富后市场经验和行业背景资源。

  神汽在线提供全品类、一站式汽车配件供应链服务,主营汽车配件、汽保工具、机油、养护、美容、汽车用品、轮胎、电瓶等与汽修人息息相关的商品,旨在打造全新汽车生态。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