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饿了么骑手“偷袭”未成年女子胸部 被拘留15日

2017/08/07 21:06      中国网   数字人免费试用


  8月4日晚间,一名未成年的女学生在贴吧爆料,称在街上行走时被“饿了么”骑手偷袭胸部。5日18时许,太原市公安局万柏林分局通报称,已将该“饿了么”男骑手抓获并处以行政拘留15日。

  饿了么送餐员咸猪手被拍正着

  网友发帖称,其和同学4日中午去太原市万柏林区义井小吃街吃东西时,在靠近长风街的菜市场门口被饿了么送餐员袭胸。警方调取的监控录像显示,该男子在骑行过程中腾出了右手,伸向了同向骑行的女子胸部。

  该网友称,其同学被袭胸后,两人立即去追该男子拍到其照片,然后立刻报警,该男子强行逃跑,她们没能拽住该男子。据山西当地媒体报道,4日晚间,另一名年轻女孩李晴也报警称遭遇了“袭胸”。经过警方核对确认跟袭胸的饿了么送餐员是同一人。

  涉事者被依法行拘15日

  8月5日晚间,微信公众号“万柏林公安”通报称,经依法调查查明,韩某(男,24岁,山西省五寨县人)先后于2017年8月2日19时许和8月4日12时许,在义井菜市场和长风西街旧晋祠路口附近,以用手摸胸部的方式对两名过路女子进行猥亵。

  接警后,该所民警立即行动,根据受害人提供的线索,快速调取视频监控资料,仅4小时便将涉嫌猥亵妇女的嫌疑人韩某抓获。

  万柏林公安提示,夏季女性穿着清凉,要慎防咸猪手。警方建议,女士们别穿得过于清凉,让色狼有机可乘;走路时要多回头,与陌生人保持安全距离,尽量不要孤身穿越人少、地形复杂、昏暗路段;在确保自身安全后不要忍气吞声,及时报警。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