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评论

摩拜新车“NewLite”被赞高颜值 车身重量和骑行功率均降低

2017/10/05 17:26      IT产业网   数字人免费试用


  近日,全球风投机构风向标的美国著名创投研究机构CBInsights,公布了“全球独角兽公司榜单”,摩拜单车榜上有名。全球独角兽公司摩拜刚刚发布了全新一代单车“NewLite”和白色款概念车,引起外界热议,摩拜新车获得了网友们的一致好评。

  微博用户“旺喜40”评论称:“【摩拜两款新车】主打“轻.新生活”。白色版延请到无印良品设计总监深泽直人,走的是“性冷淡风”,完全不拘泥于本命色“橙色”,而是敢于超越自我,很有勇气。另一款保留了经典版的轮胎,并结合Lite版的车身,还有其它很多创造。总之,在持续更新,生生不息。”

  据悉,摩拜最新款单车重量相较于第一代产品足足轻了10公斤。同时,新款单车还配备新一代智能锁,这种智能锁支持“北斗+GPS”多模卫星定位,以及全球多模移动网络和物联网,较之上一代智能锁性能更加优越。摩拜产品人员称,根据评测数据,当用户以每小时10km的速度骑行时,该车的骑行功率仅为其他品牌共享单车的67%,当速度达到每小时20km时,进一步降低至54%。

  摩拜新款车型“NewLite”,一推出就受到了用户们的喜爱和青睐。微博用户“于春萌-976”说:“赶紧投放吧,我的双腿已经按捺不住了”,还有很多用户要求“雨露均沾”,呼吁在更多区域投放新车型。

  据了解,摩拜在研发推出新一代产品的过程中,充分听取了广大用户的合理化建议,并延续了前沿黑科技的创新尝试。相比以前的智能锁,新车配备了摩拜新一代代号为“Hawk”(鹰)的智能锁,支持“北斗+GPS”多模卫星定位,以及全球多模移动网络和物联网,这就意味着用户的开锁成功率会明显提升。

  摩拜单车除了推出新车型外,还在国庆、中秋双节之际,开展“十一红包大派送”活动。目前,摩拜红包车活动在如火如荼的进行中,在增强用户粘性、提高车辆的运转效率的同时,也进一步解决共享单车文明停放问题。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