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快讯

CRM有利于打造有价值的客户服务体系

2017/11/03 18:25      创头条   数字人免费试用


  在智能化的时代,企业开始摒弃传统的观念,拥抱互联网信息化的发展浪潮,企业信息化是改进销售的一种方式,在进行CRM系统运营的过程中,通过CRM管理软件来实现销售的自动化,可以让企业老板从繁琐的事务中抽出身来,提高企业的管理和工作效率,企业不需过多的专注重复性的工作安排和日志,而是把精力放在营销和销售的环节,这让企业的销售团队更有目的性,在客户市场中实现突破,提升了企业自身的发展动力。

  CRM销售管理系统能够让销售团队减轻负担,这也是CRM这么受支持的主要原因之一,有了智云通CRM,许多营销和销售的流程得到简化,例如客户数据的整合,以往销售人员对客户数据清洗,在办公软件中难以做到位,员工不能够有效把握,因此整合的客户数据还是比较散乱,重要的信息也未录入。而且在客户数据的分析上,办公应用做出的数据分析不够抽象,缺少整体性和准确性,也比较浪费时间,做出数据模型需要自行设置。另外,在员工的日志和工作报表方面,也需要自己动手制作,也不是省心的事。

  而智云通CRM能够简化这些流程,在CRM系统的强大功能下,通过数据库中参数的设置,能够实现客户数据的批量导入,当导入格式不对时会自动提醒,而且录入也十分简单,简洁的后台操作界面看起来更直观,对于不同的数据能够自动归类,为企业节省不少时间和人力成本,另外,在客户分析上,企业也能借助CRM系统来做客户数据分析,通过多样化的数据模型分析,让企业实现精准的需求和市场分析,当然,除了数据模型,对于日志和工作报表,企业也能得心应手的把握到位。

  智云通CRM有利于加强与客户的关系,销售团队围绕客户而开展工作,只有注重客户的需求,与客户建立联系,让企业与客户实现深入的合作,才能收获更多的客户价值。智云通CRM通过结合多种沟通渠道,拉近了与客户的沟通距离,随时随地进行交流跟进,并实现客户数据导入,客户数据是企业围绕的核心,CRM软件能够让数据完整呈现在员工眼前,为加强与客户的交流提供了依据,在交流的过程中对客户信息的记录,有利于把握好客户的心理需求,进而提升销售团队的业绩。

  智云通CRM减少销售团队挖掘潜在客户的阻力。潜在客户隐藏在大量的客户数据中,企业要予以区分出来并不容易,因此对于不同的客户类型进行细分,将能够起到一定作用。要挖掘出真正客户,需要企业对客户进行跟踪和了解,并将跟进的客户信息记录下来,再进行不同的定义分类,如两个月未成交的重点客户,标记为需再次跟进的客户,对这类客户分配给有经验的销售人员。在CRM软件中进行定义分类,可以提高对客户的识别度,不至于错过潜在客户,而且在客户的跟进过程中,去发现客户的问题,来改善企业的产品服务。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