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瑞银:税改释放更多资金 苹果将回购1220亿美元股票

2018/01/09 10:46      腾讯科技 林靖东  数字人免费试用


  据外媒报道,华尔街投行瑞银(UBS)预计,苹果资本回报计划的规模可能会进一步扩大。

  瑞银重申了对苹果股票的“买入”评级,它认为最近通过的税收改革法案将为该公司的股东回报计划释放更多资金。

  瑞银分析师史蒂文-米卢诺维奇(Steven Milunovich)周一在一份投资者报告中写道:“苹果显然是海外现金回流的受益者。汇回2500亿美元的海外现金应该会提高苹果回购股票的速度,因为该公司认为其服务业务估值偏低,股价仍处于被低估的状态。”

  米卢诺维奇重申了他给予苹果股票的190美元目标价,这意味着,按苹果周五收盘价计算,该股还有9%的上涨空间。

  米卢诺维奇指出,苹果近年来回购了大约5%的股票。他估计,海外现金回流将释放250亿美元的增量,苹果年度自由现金流将维持在600亿美元左右。因此,米卢诺维奇相信苹果可以在2019年之前回购价值1220亿美元的股票。

  米卢诺维奇写道:“供应链的情况和混合的需求数据增加了近期的不确定性,关于苹果在iPhone业务日渐成熟的情况下业绩将发生什么样的变化的讨论仍在继续。在我们看来,苹果可能会以900亿美元甚至更少的净现金回购该公司14%的股票,即使该股出现潜在下跌情况,跌幅也会非常有限。”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