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美国参议员质问苹果:为什么降低老款iPhone速度

2018/01/11 16:06      网易科技 小小  数字人免费试用


  1月11日消息,据CNET报道,苹果公司“降速门”的影响愈演愈烈,美国共和党籍参议员、参议院商务、科学和交通委员会主席约翰·图恩(John Thune)日前发声,要求苹果能提高透明度,就有意降低老款iPhone速度问题做出更明确解释。

  图恩向苹果首席执行官蒂姆·库克(Tim Cook)提问,苹果公司是否给客户提供了一个机会,让他们可以选择拒绝在旧机型上使用更新的操作系统,该系统为保护电池会降低处理速度。他在给库克的信中提出了八个问题,上述问题就是其中之一。

  这封信是在苹果承认在没有通知客户的情况下、故意降低旧款手机速度后发出的。苹果公司表示,随着电池的老化,可能在某些情况下会产生问题,比如天气变冷时。图恩写道:“公众的强烈反应表明苹果应该对自己的行为更加坦率。针对该公司的大量消费者批评表明,苹果在这方面应该保持更高的透明度。”

  苹果没有立即回复记者的置评请求。图恩还质问为什么苹果公司决定以29美元的价格更换电池,而不是为用户免费更换?苹果公司是否考虑过给那些在打折之前已经为更换电池付了全额费用的顾客退款?这位议员希望苹果在1月23日之前做出回应。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