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Canalys:iPhone X去年四季度卖出2900万部 中国有700万部

2018/01/24 13:14      TechWeb 辣椒客  数字人免费试用


  1月24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在分析师和研究机构纷纷预计iPhone X需求放缓,并因此下调苹果股票评级的时候,市场研究机构Canalys公布了iPhone X在去年四季度的销量状况。

  Canalys公布的数据显示,苹果在去年四季度共卖出了2900万部iPhone X,其中的700万部由中国消费者购买。

  iPhone X在去年11月3日上市,去年四季度的销售时间还不到两个月,且上市初期还遭遇到了产能方面的困境,在11月底供应量才大为改善,在四季度能销售2900万部也算是不错的表现。

  Canalys分析师本•斯坦顿(Ben Stanton)表示,考虑到iPhone X 999美元的起售价,如此贵的智能手机在四季度销售2900万部虽然已出乎了很多人的预料,但2900万部还是低于预期。

  在Canalys看来,iPhone X在去年四季度能卖出2900万部,主要有两个方面的原因。其一是iPhone X虽然起售价高达999美元,256GB的售价更是达到了1149美元,但很多消费者还是有能力承受这一价格。另一个因素则是苹果的以旧换新计划,给消费者提供了降低花费的方式,不少果粉因此选择换取价格更高的iPhone X。

  Canalys还提到,iPhone SE、iPhone 6和iPhone 7这几款iPhone目前在消费者中依旧受欢迎,在去年四季度也有不错的销量。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