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微软将对3D和混合现实等部门裁员数百人

2018/01/29 14:20      DoNews 赵晋杰  数字人免费试用


  1月29日消息,据GeekWire报道,微软目前在进行新一轮裁员,主要涉及3D和混合现实等领域。

  科技记者布拉德·山姆斯(Brad Sams)报道称,目前微软已经证实该消息。裁员原因是3D、混合现实和其它Windows 10应用与概念团队需要重新洗牌。因为接下来混合现实和3D会是微软Windows 10更新的重点领域。而本轮裁员影响的岗位大约为数百个,同时不会波及到公司组织重构层面。

  去年7月份,微软曾经行过一次3000人的大裁员,裁员比例约占微软整个销售团队的10%左右。微软希望通过裁员实现转型,重点调整全球销售人员,从而将销售云服务产品Azure作为公司的新重点。

  在去年5月份的微软2017 Build开发者大会上,云服务、win10和混合现实成为关注焦点。微软会上透露,推出两年来,win10月活跃设备数已达到5亿。

  在混合现实领域,微软Hololens头盔也名声在外。去年5月份,Hololens终于在中国开启预售。推出Hololens商业套件以及开发者版本,各自定价39188元和23488元。然而,面对用户数更加庞大的普通消费者,微软Hololens暂时还没有相应的成熟版本推出。(完)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