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谷歌新一代操作系统Fuchsia OS 最早将在2019年亮相

2018/02/05 15:38      DoNews 赵晋杰  


  2月5日消息,在Chrome OS和Android OS系统之外,谷歌一直在秘密研发第三套系统,即Fuchsia OS。日前有外媒称,预计将会在2019年下旬或者2020年初,谷歌将推出搭载该系统的设备。

  Fuchsia OS的内核由谷歌自主研发。从曝光的预览画面中,可以确认Fuchsia有着不同形式的操作体验,同时也支持多任务模式,部分界面看上去有点类似Windows风格。

  据Mashdigi媒体消息,Fuchsia OS将会与大多数移动设备连接互通,能更好的适配可穿戴设备以及车载物联网终端,从而行程更大规模的开放平台。(完)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