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谷歌Android 9.0已开始研发 支持通话录音新功能

2018/02/06 20:11      TechWeb 江建龙  


  2月6日消息,近日已经不少各大手机厂商都开始慢慢普及升级Android 8.0奥利奥系统。现在最新消息,谷歌已经开始Android 9.0研发,加入支持通话录音新功能。

  据消息了解,来自外媒Android Headlinels在Android 9.0开发源代码中发现了新功能,明确将会加入类似"通话录音"的功能。前不久谷歌提交了一项对"通话录音"支持,该功能和国内用户的通话录音功能并不一样,它可以正常通话过程中录音,并且通话的时候可能无法知道你在使用录音功能。当然,有一些国家相关法律有规定不能侵犯隐私,还加入了开启通话录音之后,手机每隔15秒自动提示"正在录音",双方在通话时候都能听到该提示,对于这个功能取决于运营商是否提供开启或许关闭通话过程中开启"录音提示音"。不止这功能,还将大量解决碎片化问题,加强Project Treblet特性。

  最后,如果"通话录音"功能在国内上真有"录音提示音"的话,那么会让一些用户更加的烦人。会给那些诈骗电话份子更好的机会,有效的防范被害人开启录音模式,显然这个功能不符合中国用户。预计Android 9.0系统将在5月8日召开2018年的I/O大会上发布,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