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评论

《春晚答题王》除夕初一奖金提升至500万元

2018/02/13 15:04      IT产业网   


1.jpg

  2月12日消息,央视春晚与微博联合发起的春节大型在线直播答题活动@春晚答题王 官方微博今日宣布,原计划于2月8日-18日在微博举行的10场《春晚答题王》活动因前期用户参与火爆,特将活动进行升级:除夕当天增加一场答题活动,并且除夕与初一两天的专场奖金从200万元提升至500万元,以回馈广大网友的热情参与。

  本月初,微博宣布成为央视新媒体社交平台独家合作伙伴,随后@春晚 官微发布了一系列线上交互活动,包括《春晚答题王》、点亮#中国赞#等,开创社交春晚的新局面。

  直播答题是如今移动社交最新潮的玩法之一,春晚顶级IP和微博全民App的联手自然也不会错过这一项目。依据最新公布的信息,在增加除夕专场后,2月8日-18日,央视将携手微博开启11场《春晚答题王》直播答题活动,内容涵盖历年春晚的精彩内容,并加入寻找线索的新玩法,打造春晚互动的全新体验。其中除夕专场的题目内容将出自2017年春晚,初一的专场题目将出自2018狗年春晚,除夕夜全程关注春晚的观众答题成功率将大幅提升。

  为回馈广大网友的热情参与,《春晚答题王》活动还将除夕、初一专场奖金提升至每场500万元,其余场次保持200万元不变。

  《春晚答题王》采用全新的明星出题模式,不光有于朦胧、赵奕欢、孔垂楠等人气偶像担当主持人,还有杨幂、吴奇隆、蒋欣等明星大咖空降直播间与粉丝互动。杨洋、刘涛、张艺兴、陈晓等多位明星都将在未来几天加盟《春晚答题王》活动,陪微博网友一起答题过大年。

  《春晚答题王》活动集知识性、趣味性、互动型于一体,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带领网友回忆过去历年春晚的美好片段,一经上线便获得网友们的踊跃参与,活动前四天单场最高同时答题人数超300万。

  此外,央视春晚与微博联合发起的“点亮#中国赞#”,以及微博春节传统大型线上活动#让红包飞#也在如火如荼地进行着。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微博将携手央视春晚、明星红人、媒体企业等社会各界人士共同为网友送上新春的祝福,通过大小屏的融合互动,打造一场全球华人聊春晚、点赞春晚、喝彩中国的全新社交互动盛宴。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